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赴临泉县考察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22-06-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6月26日,区委书记陈华率队赴临泉县考察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区领导姚则邦、肖廷、朱华军、方志山参加。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泉县委书记梁永勤热情接待了陈华一行。临泉县领导张彦博、葛金海陪同。

图 |陈华考察龙信诚蜜薯生态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陈华一行先后考察了临泉县现代牧业、龙信诚蜜薯生态产业基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扶贫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情况及带贫成效。随后,陈华一行还考察了天邦年5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临泉国能天然气有限公司、安徽皖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临泉经济发展、临庐现代产业园建设等情况。

考察指出,近年来临泉县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绩,社会面貌发生了质的变化。临庐现代产业园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与临泉县继续深化交流,在经济、科技、教育等方面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继续支持临庐现代产业园做大做强,共同携手将其建设成为全省区域合作共建园区的标杆典范。(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