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开展“五进”活动助企纾困

时间:2022-06-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开展好助企便民融资服务工作,庐阳区积极开展“五进”(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活动,全面走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收集并解决融资需求和困难。目前已累计走访企业763家,个体工商户463家,收集融资需求192条,目前已解决147条。

一是进园区。区便民融资服务专班联合金融机构走进中科大校友创新园,走访华创鸿度、尚蓝环保、长庚光学、海峰分析、慧图软件等5家企业,听取企业金融诉求,有针对性的推荐特色金融产品和贷款贴息政策,为有意向上市的企业介绍资本市场相关情况。

二是进街道。6月21日下午,区金融办在三孝口街道举办庐阳区便民融资服务银企对接活动,邀请39家融资需求企业和部分金融机构参会,宣讲“政信贷”、“小企业结算流量贷”、“中银企E贷”等特色金融产品,现场为5家企业解答融资问题。

三是进社区。区金融办联合金融顾问服务队组织对庐阳经开区所属社区基层网格员开展专题培训,提高对“五进”活动和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的了解,将“五进”活动落到实处。  

四是进乡镇。大杨镇和三十岗乡结合“为企服务”工作,联合辖区金融机构全面走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收集融资诉求,面对面进行金融纾困政策宣传,提升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政策知晓度。

五是进商圈。走访长江中路四牌楼商圈,挨门挨户宣传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十问十答”,收集个体工商户融资需求,目前已走访四牌楼商圈个体工商户77家,收集融资需求5条并已全部解决。(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