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社区联动解燃眉之急

时间:2022-06-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林榕

“想来想去,我和几个老邻居商量了一下,还是来居委会找你们帮忙才最放心。”

“叔叔阿姨,你们遇到什么事情?”

“我们楼栋突然停电了,楼道里有烧焦的味道,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找了物业,他们也找不到原因,没法解决。我们都年纪大了,担心安全问题,所以不得不请你们帮忙协调解决。”

“叔叔阿姨,你们先别着急,我们马上联系物业和供电部门一起上门查看一下现场情况。”

近日,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辖区内老旧小区粮机厂宿舍一栋突发整栋楼停电的情况。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接到居民反映情况之后,立刻联系物业和供电部门赶到现场,三方经过现场勘查之后发现在一栋一单元四楼电线管线老化,造成短路自燃。社区工作人员即刻挨家挨户沟通,告知居民停电原因,一方面请大家稍安勿躁,另一方面请供电部门尽快抢修,同时要求物业全力做好配合协助。

最终在万小店社区、供电所、物业和居民的全力配合之下,仅用了一天时间,为一栋12户居民更换了电表箱并重新安装了全新的电线,排除了安全隐患,解决了棘手的难题。

“真的非常感谢万小店社区的同志们帮我们解决了一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小事,但对我们老人家来说实实在在解决了我们的一个大难题。”(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