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园林绿管中心:普及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6-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近期,庐阳区市政园林系统各单位、各部门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庐州公园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公园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庐阳行”活动部署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相关专题片。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利用电子屏、宣传横幅、倡议书等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

逍遥津公园管理处联合公安机关开展了安全宣讲进企业活动,公安民警就扫黑除恶、反诈骗和如何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向逍遥津公园养护企业、游乐设施运营合作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通过在园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和向市民游客发放“游乐设施安全乘坐”宣传手册等,帮助市民游客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

庐阳董铺湿地公园管理处组建安全宣传工作组,深入公园环境整治施工单位、清水苑小区、古城路沿街商铺等处,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政策以及安全事故典型案例。

此外,各单位、各部门还陆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消防安全演练、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桥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地下有限空间作业应急救援演练、防溺水应急救援演练和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救援演练等各类应急实战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科学施救和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