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里河街道:不问星辰 不畏风雨 区域核酸检测在行动

时间:2022-06-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四里河街道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面对疫情,全街上下快速响应,不问星辰,不畏风雨,全力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6月27日下午,烈日高悬。接到上级指令后,四里河街道11个核酸检测点全部启动,街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推进核酸采样点的布置、采样队伍集结等多项准备工作,同时,通过前期组建的居民楼栋群发布区域核酸检测通知,号召居民群众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高效实现准备工作和核酸检测的无缝对接。不仅如此,为方便辖区内下班晚的居民,部分采样点根据点位情况,持续开放到晚10点,汗水模糊了视线,浸湿了衣服,但那一颗颗守民护民的心,也在汗水的洗礼中愈发坚定。

(“大白”守护身后万家灯火)

“之前因为早上检测时间早,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都是前一天晚上就搭建好场地。但我们考虑到今天要下雨,就决定还是早上再搭建,不然这大风大雨的,没人看着,帐篷都不知道要被掀翻多少遍,我们不过就是起得更早一点,这都没什么。”四河社区党员鲁超才说道。

6月28日清晨,大雨倾盆。党员志愿者们冒着风雨,提前支起帐篷,拉起警戒线,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准备工作。瓢泼的雨挡不住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决心,也隔不开居民群众配合检测的步伐。风雨中,工作人员维护秩序、做好信息登记、落实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广大居民也自觉有序配合防疫人员完成扫码、排队、采样等流程。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中,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得以有序开展。

(四河社区党员鲁超才风雨中保障四里河畔A区核酸采样点)

萤火之光虽不及皓月,但一定能照亮脚下的土地。在防疫一线奋战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全力落实防疫政策的每一位居民群众,都是四里河防疫战线上的重要力量。点点星光,汇成璀璨星河。风雨无情人有情,党员坚守“为民”初心,群众凝聚抗“疫”齐心,共迎雨后初霁。(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