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双岗街道:上门问需 为困难企业解忧纾困

时间:2022-06-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雅琴 林榕 唐晓和

纾困解难,鼓劲提气,助力辖区企业商户驶入良性经营快车道。

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商户在疫情期间出现经营困难的现象,为助力辖区企业正常经营,切实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深入推进辖区就业创业等工作,双岗街道落实创业贷款宣传,为困难企业解忧纾困。

日前,庐阳区双岗街道营商环境部带领社区经济专干携带通俗易懂的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告知单以及中国银行合肥分行普惠金融“稳岗贷”服务方案,在辖区范围内积极主动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及“稳岗贷”政策宣传工作。

一把钥匙配一把锁,不同的政策适合不同的群体,为了满足各类群体及商户的需求,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针对辖区有意向自主创业的个人和小微企业分别精准推荐政府贴息的创业担保贷款和中国银行合肥分行“稳岗贷”融资服务,进而帮助企业和商户平稳渡过难关。

截至目前,双岗街道已向100余家企业进行了创业担保贷款及“稳岗贷”政策宣传工作,有10余家企业有融资需求,目前各项工作都在按要求推进中。

宣传活动的开展,犹如给企业商户注入润滑剂,缓解了企业商户经营成本压力,助力辖区企业商户驶入良性经营的“快车道”。(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