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人游安徽 | 献礼“七一”、喜迎二十大!这七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带你重走红色皖西!

时间:2022-06-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走进博物馆,感受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探访红色遗址,重温激情岁月......

六安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为献礼“七一”、喜迎二十大,让更多的人了解六安红色历史,弘扬大别山精神,六安市文旅局在“七一”前夕推出七条红色旅游线路,让我们在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重温皖西红色革命史,追溯那段值得纪念的光辉岁月。

01Day1

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湾村(大湾村漂流)→马鬃岭景区→住宿(推荐天堂寨度假山庄)

Day2

天堂寨景区→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

红军广场

大湾村

马鬃岭景区

天堂寨景区

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

02Day1

舒城县高峰乡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舒城县龙河口水库纪念馆(万佛湖景区内)→住宿(推荐万佛湖金水湾度假村)

Day2

万佛山景区

新四军四支队旧址纪念馆

龙河口水库纪念馆

万佛山

03Day1

霍山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佛子岭景区→住宿(推荐迎驾山庄)

Day2

六万情峡景区→落儿岭镇鹿吐石铺大捷纪念园→霍山大峡谷景区

霍山红色区域中心纪念园

佛子岭

六万情峡

鹿吐石铺大捷纪念园

霍山大峡谷漂流

04Day1

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园(皖西烈士陵园)→独山镇抹茶村→独山革命旧址群(红军街)→住宿(推荐独山党校或抹茶小院)

Day2

响洪甸水库→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

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园

独山镇抹茶村

独山革命旧址群

响洪甸水库

六安西茶谷主题公园

05Day1

霍邱淮河文化园→霍邱县烈士陵园→霍邱城西湖万亩荷花观赏园→住宿(推荐蓼都大酒店)

Day2

金日晟矿业园(3A景区)→李特故居

淮河文化园

霍邱县烈士陵园

霍邱城西湖万亩荷花观赏园

金日晟矿业园

李特故居

06Day1

金安椿树镇草庙村桃花园(蟠桃采摘)→皖西大裂谷景区→虚谷温泉→住宿(推荐虚谷温泉或周边农家乐)

Day2

毛坦厂明清老街→张家店战役纪念馆→东石笋景区→万佛湖景区

蟠桃

皖西大裂谷

虚谷温泉

毛坦厂明清老街

张家店战役纪念馆

东石笋景区

万佛湖景区

07Day1

金寨县丁埠立夏节起义旧址→汤家汇红色小镇→梅山水库→宿金寨

Day2

鄂豫皖红军纪念园→霍山县佛子岭水库(新中国第一坝)→诸佛庵革命遗址群→返程

立夏节起义旧址

汤家汇红色小镇

梅山水库

鄂豫皖红军纪念园(主要由红二十五军军政机构旧址、红二十八军重建旧址、红军阁、金寨县历史文物馆、安徽抗日战争历史展馆、大别山红色电影展览馆等组成)

佛子岭

诸佛庵革命遗址群(主要包括中共霍山县委旧址、诸佛庵兵变旧址、霍山县第二届苏维埃政府旧址、革命烈士刘淠西故居、诸佛庵革命烈士纪念塔、淠西广场等)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见证了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演绎了世代传承的红色经典,铸就了一脉相承的大别山精神。

千里挺进大别山,红色薪火永相传!  

七月,请走进六安,体验一段红色大别山之旅!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