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千年古韵奏响世界之音

中外经典影视网络作品民族音乐会《国风》将在肥上演

时间:2022-06-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巍巍古韵,绝美国风。《国风》中外经典影视网络作品民族音乐会将于6月24日19:30庐阳剧院精彩上演。在独具特色、富有韵味的中国古典音乐中,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全方位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

庐阳剧院携手安徽乐团举办的《国风》音乐会,精选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沧海一声笑》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乐曲以及《加勒比海盗》《狮子王》等世界范围内知名的乐曲,还有《天边》《芒种》《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万疆》等网络红歌,《打虎上山》《小河淌水》《潇洒走一回》等戏剧、民歌和流行歌曲,还有用当红网络游戏的主题音乐改编的组曲组成演出内容。在保留国风的基础上将曲目拓展到全球范围,通过中国民族乐器的演奏呈现,将中国民乐的独特魅力与时代交融,充分展现出民乐包容万象的磅礴大气!这支多次将国风带给世界,让世界认识中国的民族管弦乐团此次将在庐阳剧院用传统乐器为国人奏响世界之音,用一场沉浸式听觉盛宴,尽展大国精神,唤醒民族自豪!

安徽民族管弦乐团是一支具有鲜明的安徽特色的乐团,成立于1956年,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创造传承了徽文化音乐历史,赢得了世界的盛赞,是传播安徽优秀音乐文化、展示安徽良好形象的窗口。

庐阳剧院致力打造高质量的文化产品,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优秀的文化艺术体验,全方位塑造兼容文创工坊、艺术教育、互动体验、配套服务等业态,形成“演出、艺术、文化”和谐共生的文化综合体。

庐阳剧院作为庐阳区的新成员,坐落于合肥市庐阳区北二环路与大房郢路交口东南,有庐阳文旅集团携手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打造运营,是庐阳市民中心(“三馆三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庐阳剧院全方位塑造兼容文创工坊、艺术教育、互动体验、配套服务等业态,形成“演出、艺术、文化”和谐共生的文化综合体。同时,致力打造高质量的文化产品,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优秀的文化艺术体验。(庐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