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迎松路分园:亲亲我的宝贝,放飞你的梦想

——安幼迎松路分园第九届艺术节暨2022届大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胡佩琳

六月的夏天是甜甜的,

因为有香甜的西瓜;

六月的夏天也是咸咸的,

因为有毕业季里留下的泪水;

对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来说,

这是人生第一次面临告别,

也是再一次扬帆起航勇敢前行的起点。

在幼儿园生活即将结束之际,

给孩子们准备一场别样的毕业典礼,

是幼儿园和老师送给大班宝贝的

珍贵礼物。

2022年6月17日,迎松“萌娃”和老师们共同策划和精心准备了一场主题“亲亲我的宝贝,放飞你的梦想”毕业典礼!典礼宣告着安幼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大班孩子们幼儿园生活的即将结束,也预示着孩子们将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示自我的风采。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记忆如繁花覆满童年的枝桠。孩子们共同走过无数个欢笑、哭闹的日子,一步一移地来到了这个要说分别的夏季。他们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自画像,跟随孩子们的脚步,一起来感受这场快乐满满的毕业典礼吧!

童趣乐开怀,一起“趣”露营

阳光下打个滚,帐篷里做游戏。幼儿园的操场上,长出了一个个“小蘑菇”,快来看看是什么吧!原来是小朋友们的神秘屋,期盼已久的露营终于如约而至,孩子们在帐篷里,尽情的游戏,体验属于自己和同伴的无忧时光。孩子们尽情嬉笑、在帐篷间穿梭、静静地嗅着夏天独有的草香,感受神奇大自然的美妙!七彩斑斓的糖果色气球倒映出孩子们的童真笑脸,他们共享这一刻的美好时光。

一“童”分享,“童鞋”一生

活动场面分外热闹,孩子们调色、勾形,孩子构思、创作、填色,忙得不亦乐乎,一起手绘属于自己的鞋子!纯白的鞋子,在孩子的创意下被装饰的色彩斑斓、多姿多彩。纯白的鞋上尽情描绘着自己的梦乡,有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生动逼真的小动物,有绚丽夺目的彩虹……一双双小白鞋画出了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画出了他们丰富多样的童年世界,更画出了小朋友的美好心灵!作品流露出孩子们童真的情趣,激发了孩子丰富的想象力,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实际操作能力。

不负好时光,留“夏”好时光

孩子们为毕业典礼准备了精彩的节目,伴随着音乐声,演出正式开始。首先,陈茜副园长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望。随后,精彩的节目开始了,精心装扮的小朋友们站在舞台中央,认真投入地演出,随着音乐的节拍尽情舞蹈和快乐唱歌,还有小朋友带来精彩故事分享。朱奕宸小朋友带来的《能不能说再见》表达了孩子们对即将结束的幼儿园生活不舍,王木兮小朋友一首《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对父母、对幼儿园的无限爱意和感恩之情。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陈茜副园长和保教主任陈岚为小朋友颁发了幼儿园毕业证书和新华字典,期待每个孩子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美好的记忆。孩子们欢快地拿在手里,那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欢乐自助餐,共享好“食”光

快乐的自助餐活动开始咯!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愉悦的自助餐,幼儿园的每位老师都提前用心布置了自助餐场地,每个环节都精心设计,井井有条,每个角落异彩纷呈,温馨而富有格调,仪式感满满,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让孩子们能品尝卫生、丰富的美食,幼儿园里的大厨们一大早就开始忙碌了起来,从错落有致的食材分类、得心应手的刀工切剪,到手艺精良的焖烤蒸炖、美不胜收的摆盘,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瞧!有小朋友最喜欢吃的鸡块、面包等。孩子们看到有这么多美食,说:“哇,这么多好吃的,有我最爱吃的泡芙和薯条,我今天要多吃点的。”各种美味佳肴香气扑鼻,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孩子们依次有序地挑选自己爱吃的食物,快速地融入到自助餐的快乐氛围中,一个个成为“美食家”,开心地与同伴分享着美食。小朋友们尽情享受着美味,与同伴们一起享受着夏季里“帐篷”派对的美好!

童眼看世界,追忆看经典

自助餐结束后,孩子们共同观看电影《花木兰》。瞧!孩子们都在聚精会神地享受电影,时而大声欢笑、时而情绪紧张。大大的屏幕,清晰的播放效果及电影中有趣的情节,吸引着孩子们的观看兴趣,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看电影的快乐。影片《花木兰》中,当勇敢无畏的巾帼英雄出场时,孩子们的目光一下被吸引了,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孩子们的情绪也跟着变化,孩子们为战争的开始着急,为正义的胜利感到开心。希望这部正能量电影的播放,在孩子们的人生道路上,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孩子的内心埋下一颗热爱祖国、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互帮互助的种子。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毕业典礼,是幼儿成长的里程碑,也是教师和幼儿互赠的人生礼物。孩子们,在陪伴你们的过程中,与你们共同成长,看着你们茁壮成长,老师也收获了无数的欢声笑语,祝愿你们早日戴上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童年很短,未来很长,你们要勇敢的长大,愿今后的每个日子里,纵使单枪匹马,仍勇敢无畏。(胡佩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