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人游安徽 | 燕子河大峡谷夏季优惠开启!多项特惠活动来袭!

时间:2022-06-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炎炎夏日,来燕子河大峡谷避暑吧!

2022年夏季优惠已开启,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8月31日多项特惠活动来袭!

活动1

中、高考生轻松一“夏”

自2022年6月17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全国中、高考学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件,享受燕子河大峡谷景区门票免费,及卡丁车半价。

活动2

致敬抗疫“大白”!

自2022年6月17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全国范围内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国家认可的有效医护执业证件(医师证、护士证、药师证等),享受燕子河大峡谷景区门票免费,及卡丁车半价。

活动3

燕子河“抖”起来

自2022年6月17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凡在抖音拥有1000个以上粉丝的游客,关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官方抖音号,并点击“想去”或“收藏”景点,享受燕子河大峡谷景区门票半价。

活动4

抖音团购,最低9块9

燕子河抖音团购,最低9块9就可以玩卡丁车!还有滑道和卡丁车联票,不限次数,周末通用,超级划算!

活动5

来团建来露营!

自2022年6月17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自助游团队(10人以上)可享受门票及游乐项目优惠。

为了大家能够更方便的游玩燕子河,筹备许久的,燕子河电子景区地图上线。地图具体功能: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燕子河大峡谷)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