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集中土拍两天将拍38宗地

时间:2022-06-2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郜征

21日,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6月合肥土拍场次安排通知,该市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应土地将在23、24日两天连拍,出让土地多达38宗。

据了解,6月23日、24日两天合肥土拍均安排上下午场次,上午9:00开始,下午14:30开始。其中,23日土拍地块多为合肥市区土地,合肥包河区出让地块最多,达7宗;合肥庐阳、经开、瑶海出让土地均为4宗;合肥新站高新区出让地块3宗;合肥蜀山、高新出让土地均为2宗。24日土拍集中出让地块,则集中在县域,肥西、长丰出让土地均为5宗;肥东出让2宗。

根据合肥市防疫规定,参与拍卖人员应当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并出示“两码”,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过程中须全程佩戴符合安全标准的口罩。不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2摄氏度的人员不予进场。所有参与拍卖人员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土拍将严格控制进入拍卖厅人数,每场每家竞买单位最多不超过2人,且大厅就坐竞买人之间间隔大于2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