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三十岗乡:关爱,从“头”开始

时间:2022-06-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头盔质量不错,以后骑电动车安全更有保障了......”6月21日下午,在三十岗乡人民政府,职工们正在领取安全头盔,大家一边试戴,一边竖起大拇指为送安全头盔的活动点赞。

据悉,为切实提高电动车头盔佩戴率,减轻交通事故伤害,促进文明意识提升,三十岗乡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区总工会号召,开展了“戴头盔、保安全、促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针对近年来摩托车、电动车等交通事故频发,三十岗乡总工会十分注重乡村两级职工上下班安全,要求职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文明行驶规范,加强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的安全意识。

据统计,三十岗乡已向乡村两级职工采购发放头盔160多个,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号召职工们骑车出行时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规,发挥安全出行示范带头作用,引导辖区群众和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戴头盔、保安全、促文明”活动。(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