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四举措开展助企便民融资活动

时间:2022-06-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积极服务企业融资需求,区金融办四措并举开展助企便民融资服务活动。

一是成立区便民融资服务工作机制。组建了庐阳区便民融资服务专班,制定助企便民融资“五进”活动方案,调动各乡镇、街道、园区力量,开展“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等“五进”活动,摸排企业融资需求。已累计走访企业415家,个体工商户207家,收集融资需求30条,目前已解决22条。

二是加大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区专班和各乡镇街道通过“为企服务”工作群、庐阳政策发布云平台以及上门走访对接等“线上+线下”方式,宣传等特色金融产品,贷款贴息政策以及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十问十答”等,进一步提高企业对金融纾困政策的知晓度,目前累计宣传金融扶持政策600余家次。

三是精准组织银企对接活动。6月21日下午,区金融办在三孝口街道举办庐阳区便民融资服务银企对接活动,邀请39家融资需求企业和部分金融机构参会,宣讲“政信贷”、“小企业结算流量贷”、“中银企E贷”等特色金融产品,现场为5家企业解答融资问题。

四是推动银行信贷支持重点项目和工程融资。收集整理区级重点工程及重点项目融资问题,每周与金融机构对接联系,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和工程的信贷投放力度。目前已收集重点工程和项目融资问题34个,已授信项目4个,授信金额6.43亿元。有序推进项目5个,正在谋划融资方案项目25个。(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