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叶帆

6月17日下午,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大杨分校组织召开“我是大杨小主人”期末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建议,共推学校教育发展,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志芳主持会议,全校近50名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王志芳向学生代表们阐述了座谈会目的,希望大家就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座谈会采取话题方式,通过诸如“这一学期你在哪些方面有收获?学到了那些本领?你最喜欢的科目是什么?各科作业量是否适当?每天的睡眠时间是多少?本学期你印象最深的校园活动是什么?你最喜欢学校的什么地方?学校下学期的应该如何改进?对今后的学习你有什么规划?”等多个话题进行沟通。王志芳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对学生的疑问做出详细回答。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地反馈自己真实情况,氛围融洽。

今后,安三小大杨分校会及时将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教师们反馈,也将继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图文:徐叶帆)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