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人游六安 | 免票福利,六安独享!快来天堂寨避暑!

时间:2022-06-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六安人游六安”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天堂寨景区正在对六安人免门票。

天堂寨景区

优惠活动:六安市民凭身份证免门票(不包括法定节假日)

优惠时间:6、10、11、12月

夏季避暑天堂寨

你在城市里“大汗淋漓”,我在天堂寨上揣着手,登山,请多带件薄外套~

天堂寨风景区景区地处北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森林覆盖率高达96.5%以上,盛夏季平均气温为19.2℃,最高气温22.8度,空气相对湿度平均79%。夏日的天堂寨植被繁茂,翠绿缤纷;降水丰富,飞瀑轰鸣、山泉叮咚,素有“避暑天堂”之称。

云·观海

云海,是天堂寨的一大奇观,云海出现时,放眼望去,云遮千里,雾锁万峰。犹如站在碧波万顷的汪洋大海之中,翠峰隐现似动若静。在上晴下阴的云海出现时,显现出“海到天涯天为岸,山至极顶人为峰”的景观。

山·雄伟

天堂寨古称“衡山”“多云山”,元后改称“天堂寨”。天堂寨以中低山夹河谷地貌为主地形起伏大,处于北纬31度,东经115度,主峰高达1700余米,是大别山的主峰之一,有“吴楚东南第一关”之称,在天堂寨峰顶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荆楚,巍巍群山尽收眼底。

峰·林立

天堂寨峰林景观,如刀劈斧削,犬牙交错,披绿挂红,雄伟壮观,多姿多彩,和煦的阳光中,出现了美丽的平流雾奇观。云雾缭绕,朝霞辉映,薄薄的云雾蜿蜒飘荡,将万峰林装扮得分外妖娆,峰林之间内一步一景,步移景换,景景如画。

水·清幽

天堂寨的群瀑泉声是游人的一大享受。最出名的就是九影瀑、情人瀑、泻玉瀑、淑女瀑和银弓瀑,她们是大自然雕刻出的天然“水梯”,在这里可以感受泉水的激情,让你享受到想不到的清凉。

人间盛夏天,纵情山水间。在天堂寨的的崇山峻岭中,寻觅暑期的颜色,关键还不要门票哦~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