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魏武一行赴江苏省考察剧场运营管理工作

时间:2022-06-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6月17日—19日,副市长魏武、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时军、副局长张天柱等一行赴江苏南京、苏州等地考察剧场运营管理工作。

魏武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大剧院、苏州湾大剧院、太仓大剧院,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剧院整体功能布局规划、设施设备、功能配置等情况,并就剧场建设、运营管理、剧目引进及惠民服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魏武表示,江苏作为最具有经济活力和文化底蕴的地区,对周边省份具有很强的辐射带动作用。目前六安市正在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在经济和文化建设方面努力向长三角地区学习借鉴,在国家实施沪苏浙地区城市帮扶以及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合作的利好政策下,六安正积极追赶,扩大“朋友圈”,推动新发展。此行考察的剧场运营案例,对六安演艺场所的市场化运营,以及公共文化场馆的创新服务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六安也将认真吸收借鉴南京、苏州在剧院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管理模式和成功经验,做好剧场管理工作,也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文化交流互动,共同促进文旅事业迈上新台阶。

时军表示,此行考察学习的优秀案例,为下一步即将启动的文化馆附属剧场的管理运营规划提供了很有针对性的参考价值,市文旅局将认真谋划,积极对接,加快红剧场市场化托管运营进度。

期间,考察组还同步开展了意向招商引资项目的洽谈交流。(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