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社区里的智慧健康小屋

时间:2022-06-20来源 : 科技日报作者 : 佚名

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与合肥市三孝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打造智慧健康小屋,通过自主研制的智能化设备和云服务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

智慧健康小屋提供近20项检测项目,通过中科院的慢病预警评估模型来实现各类重大慢性疾病的早期预警分析,系统生成具体的指导方案,并通过可穿戴设备、App和微信客户端为居民提供健康帮助。智慧健康小屋免费对社区居民开放。目前,合肥市基层社区已建设约20个智慧健康小屋。

图为6月15日,在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智慧健康小屋,医务人员帮助居民进行动脉硬化检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