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幼教育集团桃蹊分园:亲亲我的宝贝 放飞你的梦想——大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2-06-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我们的生命里会有很多个夏天,

但没有一个,会如今夏。

孩子们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饱含了纯粹的伤感与欢乐,

留住了童年与夏日的难忘记忆。

这一天在桃蹊分园的操场上,

我们为最美好的毕业季,

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展望——我想要的毕业典礼

老师:就快要毕业了,你们想要什么样的毕业典礼呢?

峰峰:毕业要有气球、鲜花和音乐。

欣欣:我想和我的好朋友拍美美的照片,我们要穿上我们一起买的汉服。

敏敏:我想穿上运动装备在草坪和小朋友们赛跑。

乐然:我们可以在毕业典礼上唱歌走秀。

在激烈的讨论之下,孩子们开始着设计毕业典礼,忙着准备喜欢的装备,忙着准备毕业的游戏,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忙碌着……  

童年——换装开场秀

随着晨间音乐的响起,大班幼儿一个个身着最喜爱的服装从幼儿园大门口闪亮登场。一个个身着盛装,走出了帅气、美丽和自信。孩子们自我悦纳、满怀期待地开启了这美好的一天。

游戏——草坪帐篷趴

操场、足球场一顶顶帐篷正在慢慢撑开,等待着孩子们去游戏。孩子们和朋友在帐篷里建构、装扮、嬉戏。帐篷的小小空间,储存着大大的快乐。帐篷也是孩子们的“秘密基地”,他们窃窃私语、畅快交流,享受着乐趣。

午餐——自助美食汇

自助餐的美食调动了小朋友们的感官和味蕾,引起了他们大快朵颐的欲望。欢乐的进餐音乐响起,音乐厅立刻变成了温馨的自助餐厅,孩子们一个个享受美食。

时光——疯狂观影时

“如果不午睡,你们想做什么呢?”老师们与孩子们共同商量讨论,投票决定观影计划。影片开始后,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时而欢笑、时而紧张。

未来——我们毕业啦

来到举行毕业典礼的音乐厅,孩子们观看在幼儿园三年生活的视频,回顾着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毕业典礼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园长妈妈和各个代表的发言中,表达了对大班孩子的不舍,也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大一班的付成安小朋友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诉说了对幼儿园的不舍,表达了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谢,也为小伙伴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大班教师张悦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孩子们深情合唱《毕业歌》、齐诵《毕业诗》,用稚嫩的歌声赞美童年的美好,用美丽的诗行诉说离别的心情。大班组幼儿代表们把一束束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食堂工作人员们。庄重而自豪的时刻到来了,孩子们微笑着,接受园长妈妈和老师给他们颁发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书。

童年的火车,

就要离开幼儿园,

出发开往未来了。

我们陪此一程,不忍别离。

桃蹊分园衷心祝愿可爱的小朋友们,

带着对幼儿园美好记忆和老师的美好祝福,

满怀信心地开启新的人生旅途,

展开双翅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