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铁肩担重责 夜查再出击

时间:2022-06-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工地扬尘及噪音污染防控,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的考点及周边区域保障工作,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秉持高效巡查、强力执法的工作态度,对辖区各建筑工地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分局班子成员带队,组成夜间巡查组深入一线实地,采取不定区域、不定路线、不打招呼的随机方式开展夜间突击检查,重点紧盯考场和考生住宿点周边的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发现违规施工、噪声扰民、扬尘污染等问题,立即依法严肃处理。同时,畅通12369环保热线,保证群众投诉渠道畅达,对于群众反复投诉的问题,约谈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责令其限期整改并作行政处罚,同时列入“回头看”工作清单、定期复查,督促问题整改到位。

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意识投入夜间检查工作,以实际举措严防企业利用夜间监管薄弱时段进行违法施工产噪,切实解决中高考特殊时间段的污染扰民问题,全面保障辖区生态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