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舒城县举办旅游形象宣传片发布会暨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

时间:2022-06-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2022年6月16日下午3点,“舒城旅游形象宣传片发布会暨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发布会和推介会的有县内景区、旅行社和旅游商品企业等,同时也邀请了安徽主流的媒体代表、旅行社代表和四城旅游联盟(肥西、庐江、桐城、舒城)的文旅部门负责同志。

伴随着一段《水墨龙舒》表演,本次推介会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喝彩。活动现场播放了2021年舒城旅游工作汇报视频,多角度展示了舒城县旅游工作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县政府副县长汪健致辞,向所有来宾推介舒城。舒城西依大别山、东傍巢湖水,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璀璨文化的魅力之城。舒城县既有汉代水利工程七门堰、明代建筑龙头塔等众多名胜古迹,又有新四军四支队纪念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等革命遗迹和遗址;既有阡陌纵横、旖旎温婉的水乡风韵,又有跌宕起伏、群峰竞秀的山村美景;既孕育了公学始祖文翁、三国名将周瑜、宋画宗师李公麟等众多历史名人,也造就了抗日名将孙立人、“龙潭三杰”胡底等当代英豪,自然和人文景观纷呈,旅游业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近年来,舒城县以生态为特色、文化为内涵、产业为支撑,不断优化红色旅游“红线”、壮大生态旅游“绿线”、加快环湖旅游“蓝线”、创新文化旅游“古线”,旅游目的地建设初见成效,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旅游市场快速拓展,旅游经济持续壮大。特别是一批旅游精品景区、精品线路、新兴业态的建设,进一步拓展了舒城县旅游产业动能和发展潜力,为舒城特色旅游品牌的树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会上,舒城县旅游形象片主创团队发言,并发布了2021舒城旅游形象宣传片《望舒》。

发布会上还推出了5条精品的旅游线路,分别是:“湖山画廊醉美龙舒”经典旅游路线、“以茶为名红旅追忆”红色旅游线路、“三线遗迹洞藏酒香”工业民宿路线、“田园花海甜蜜农旅”农业旅游路线、“文翁故里研学乐园”研学旅游路线。5条精品旅游线路的推介引起来宾的浓厚兴趣。

最后,本次活动的旅游推介人宣读迎客宣言。到会旅游企业表示将不断丰富舒城旅游文化的内涵,优化旅游环境,推动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让来舒城旅游的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发布会后,所有来宾还参加了舒城特色旅游商品展,舒城万佛湖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安徽鹏翔集团、舒城县舒茶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舒城县春秋乡文翁研学旅游小镇、安徽阙红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安徽临水酒业、安徽舒丰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舒城县苏成军舒席制造厂9家特色旅游商品企业参加了展会。

六安市文旅局相关领导王特热情致辞,舒城县领导薛潇、梅家宏、汪健、张成伟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发布会。(影视图文综合/马健)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