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为中考壮行 为梦想出征——庐阳中学举行2022届中考壮行仪式

时间:2022-06-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栀子飘香,夏蝉鸣唱,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落实“双减”政策,全力冲刺中考,2022年6月11日下午,合肥市庐阳中学在学校广场隆重举行2022届中考壮行仪式暨心理团辅活动。

下午5时许,庐阳中学600余名考生在身着红色送考服的班主任的带领下走出教学楼,这是他们在庐阳中学上课的最后一天,等待他们的是精心布置的红地毯、成功门、激励标语。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晓军,副校长陈松、李珍,各部门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师齐聚一堂、夹道相送,为即将出征的学子们加油鼓劲、助威壮行。汪晓军校长代表学校向九年级学子送上了真挚的祝愿。他说:“2022届,是经历三年新冠疫情的一届,又是‘双减’后的第一届中考,注定是不平凡。相信你们一定能考好,一定会考好!”

“中考加油!”“中考必胜!”……七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挥舞小红旗和“中考必胜”“金榜题名”等字样的标语牌,激情饱满地高喊口号,为考生们助威鼓劲。五星红旗点燃了出征学子内心的凌云壮志,中考是一场青春的经历与体验,弘扬爱国之心,树立青春之志,带着校园里的每一份深情厚谊,毕业班学子将奋发前行!   

红毯尽头,学校领导和毕业班老师将准备好的文具套装一一送给毕业生。一次击掌鼓励,一句暖心问候、一个道别的拥抱,让壮行活动增添无数温情。毕业班的教师们,也特地穿上了带有“加油”和“对勾√”字样的红色上衣,给毕业生积极的心理暗示,为他们加油鼓劲。

据悉,为应对“双减”之下的中考形势,庐阳中学根据毕业班教学特点对中考备考进行了有益探索,通过落实精准教研,细化班级管理,优化课后服务,开展心理减压等方式,让中考备考提质增效,让学生学习轻负高效。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