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区召开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时间:2022-06-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新亚 刘李冬

6月13日,庐阳区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大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书记陈华主持。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詹德华和考核组成员;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李大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考核的重要意义,站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高度,突出干部考核的政治属性,深入考核领导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站在干部干事担事的高度,完善政绩考核评价体系,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政治导向,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开创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李大勇强调,要把握考核的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次评定等,有力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严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切实做到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密纪律、严守规矩,积极支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考核组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独立客观地进行考核,切实维护综合考核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陈华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市委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严肃认真、全力配合做好综合考核工作。

要压实责任,根据市委综合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落地见效。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党建为引领,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

要强化担当,敢于迎难而上,善于难中求成,把精力集中在稳经济、保民生上,打好发展主动仗。要进一步锻强商贸、金融、服务业等长板,补齐短板,打造“科里科气”“文里文气”“时尚大气”新庐阳。要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帮扶破解“急难愁盼”问题,在加快推进“一保障两建成”的征程中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合肥高质量发展贡献庐阳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陈华、赵庆一分别代表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书面工作总结报告;市管干部作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庐阳分局政委、临庐产业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正、副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协秘书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分市级以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