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 六安市首届“非遗购物节”明日盛大开启!

时间:2022-06-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2年6月11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的主题是连接现代生活,绽放迷人光彩,口号是人民的非遗,人民共享激发非遗活力,创造美好生活乡村振兴,非遗同行。

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六安首届“非遗购物节”——暨“跟着文化遗产游六安”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六安非遗电商交流培训、文化遗产宣传、非遗产品展销、非遗主题旅游线路推荐等系列活动。

主场活动时间、地点   

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14:30-17:00

线下地址:

六安邮政电商中心

线上地址:

抖音搜索【六安文旅】、【六安邮政】官方账号直播间

主办单位: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六安市分公司

六安市文物保护中心

六安市文化馆(六安市非遗保护中心)

非遗购物节

本次活动“非遗”与“文物”携手,六安技艺带您欣赏不一样的六安文物。聚焦“舌尖上的六安非遗”,带来好茶、美酒、美食、仙草等您品尝。


【舒席】

【翁墩剪纸】

【大红袍油纸伞】

【六安瓜片】

【舒城小兰花】

【霍山黄小茶】

【桂花红茶】

【临水玉泉】

【金寨手工挂面】

【徐集花生糖】

【皖西白鹅宴】

【霍山石斛】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