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庐阳环保铁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时间:2022-06-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转眼间,又到一年高考时,是广大学子人生中的重要的转折点,为保障广大考生能有个安静、舒适的应考环境,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近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对建筑工地噪音、扬尘等问题加大执法检查力度。6月1日到6月9日,执法人员共检查建筑工地30余次,逐一上门宣传中高考“禁噪”工作的相关要求,严禁施工单位在午间(12时至14时)和夜间(22时至次日6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施工作业,严防施工噪音对考生学习、休息产生影响。

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分局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安排专人在考场进行驻点,每场考试前20分钟,执法人员会对考场周边可能出现的“噪音污染源”开展巡查。同时,机动巡查组不间断在各考点间开展巡逻,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制止,确保考场考生不受外部因素影响。

下一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按照“禁噪”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执法,为即将中考的考生提供同样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