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新桥机场城市航站楼 客运班线开始复班

时间:2022-06-1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刘静文 周继龙

因受疫情影响,新桥机场城市航站楼于4月6日起暂时关闭,前往省内其他地市的班线停止运营。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应广大旅客的要求,城市航站楼部分客运班线自6月8日起开始复班,目前暂时恢复蚌埠、淮南、六安班线运营,其余城航班线计划在6月底之前陆续恢复。

据了解,合肥新桥机场城市航站楼对于所有进入城航工作区域内的旅客均要求核验双码,安康码为绿码、行程码无星号即可正常购票乘车。

记者了解到,在停班期间,城市航站楼仍然安排人员值班,一方面为旅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另一方面按照机场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在接到复班通知后,城市航站楼再次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复工复产培训,认真梳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各环节流程,确保城航各岗位工作人员知晓要求,每日规范登记在岗员工个人信息卡,由值班站长检查各岗位员工安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情况,按照机场防疫指挥部要求在岗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城航工作区域内严格执行防疫规定,每日按照规范进行消杀并登记在册。同时要求城航班线车辆必须按照防疫要求进行车辆消杀并登记消杀记录表和驾驶员个人防疫登记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