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商谈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事宜

时间:2022-06-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冬雷一行就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时坤参加。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庐阳区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情况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大杨中心紧密型医联体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开展更紧密有效的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认为,我区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牵手”建设紧密型城市医联体,推动市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力提升辖区基层医疗机构整体服务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诊疗服务,群众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

双方商定,将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努力在资源、技术、信息、人员等方面实现互联互通、紧密融合,共同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