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督查我区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6-0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余挺生

6月4日,区委书记陈华前往合肥市第六中学(南区)、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桐城路校区等考点,督查我区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副区长时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图|陈华在合肥市第六中学(南区)督查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每到一处,陈华都仔细察看考点内区域划分,并走进考场、视频监控室等处,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督查指出,高考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容不得丝毫懈怠。

督查强调,要切实做好考点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置好留观室、备用考场等,配齐配足人员、药品、器械等。要严肃考场纪律、监考纪律、保密纪律,做好考点电力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保密管理及周边交通疏导、社会治安、食品安全等工作,提供安全平稳有序公平的高考环境。要针对高考服务保障中的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做好应急预案,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要充分考虑考生的心理压力,做好考生和送考家长的心理疏导,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提供有力、热情、周到、温馨的服务保障,让广大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