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M303路地铁接驳微循环公交线路开通

时间:2022-06-07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余佼佼 李克武 方成

为满足市民多样化的乘车需求,积极推进公交与轨道“两网”融合,做好地铁与公交的无缝接驳,提高公交线网覆盖面和公共交通的吸引力,合肥公交集团自6月7日起新开M303路地铁接驳微循环公交线路。

M303路线路走向:从“信旺华府骏苑”站发车,经望江西路~创新大道~燕子河路~石莲南路,抵达“中科大先研院”站。

M303路停靠站点:信旺华府骏苑、洪岗村、望智路口、香江站、蜀南庭苑、浮山路、永和路、动漫基地、中科大先研院。

M303路工作日营运,双休及法定节假日停运。发车时间是:信旺华府骏苑站7:45、8:00、8:15。

M303路地铁接驳微循环公交线将在信旺华府骏苑站对接轨道交通三号线洪岗站,在中科大先研院站对接轨道交通四号线中科大先研院站,有效解决沿线上班族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有助于提升市民出行的便利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