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老有所学乐晚年

时间:2022-06-02来源 : 安徽日报作者 : 佚名

5月31日,在合肥市庐阳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数十位老人在学习凤阳花鼓和旗袍走秀。

庐阳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成立于2021年,以公益性养老为基础对老年群体提供免费兴趣班等服务,同时引入市场化运营,通过提供康复医疗、健康管理等有偿服务,使运营企业具备可持续性造血功能。

近年来,庐阳区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打造全省领先、全国有名的养老服务模式,先后获得“全国养老服务示范活动示范单位”“全国老年工作先进区”“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