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暖心庐阳 “贷”你创业

时间:2022-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何金国 方道远

“合肥的创业政策,让我感到家的温暖,在我们发愁从哪获得资金让项目落地的时候,庐阳区的创业贷帮助了我们,申请获批后3天,我们就拿到了贷款,太及时了。”庐阳区青年创业者张文卿在她的陶瓷工作室里谈到自己的创业历程时说。

图|张文卿的陶瓷工作室

张文卿口中的创业贷,是庐阳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2022年以来,该区已发放创业贷款83笔,共计2021万元,总量居合肥城区第一位。

“今年以来,我们先后组织3场创业贷业务培训和银企对接会,一线工作人员携申报材料走街串巷现场办公,帮助创业者填写创业贷申报材料,累计服务超500人次。”区人社局创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在积极帮助新创业者快速申报获得支持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提前与政策期内的创业者联系,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确保政策支持‘不断线’。”

此外,为加快创业贷发放时间,庐阳区将创优营商环境与“人社快办”深度融合,将原有的创业中心初审到银行复审的渐进审核调整为两个单位同步审核,申请户获知审核结果的时间由3天减少到4个小时。

图|张文卿的陶瓷工作室

创业资金充足了,张文卿及其团队规划好发展方向,敢想敢干,在实现自我创业的同时,还带动了3人就业。“未来我们会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为响应国家‘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政策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何金国  方道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