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市场监管局:杏花村市场监管所清理违法经营主体,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时间:2022-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浩

5月中旬以来,庐阳区杏花村市场监管所根据工作职责,将注册地址虚假的198户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为避免不法分子利用虚假地址进行注册登记,并开展制假售假、买卖税票等违法违规活动,庐阳区杏花村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打击整顿虚假登记行为专项行动,对在天然轩、舒馨花园、杏花苑、梧桐嘉园小区內注册的企业进了全面核查,核查出虚假注册企业198户,全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办理虚假登记案件2起,涉及企业13户。

下一步,庐阳区杏花村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对虚假注册登记的监管,全力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