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三举措有序推进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

时间:2022-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庐阳财政通过稳基础、强指导、严审核等方式,不断提升政府财务报告编制水平,扎实推进2021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报工作。

一是稳基础,扎实开展工作。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明确编制要求,强化编制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部门财务与业务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扎实开展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工作,保障政府财务报告编制上报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强指导,保障编报水平。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利用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政策文件、操作手册、操作视频、审核要点等材料,供编报单位随时下载及时了解编报要求。充分利用电话、网络平台等多种线上方式,加强业务指导,随时为各单位答疑解惑。

三是严审核,确保数据质量。对照安徽省发布的政府财务报告审核要点,分单位逐条审核,对审核发现问题边审边改、立查立改,切实提高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质量。(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