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安全施工,常记心间

时间:2022-06-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提高市政道路安全生产意识,消灭安全事故的苗头,5月23日下午,庐阳区城管局邀请庐阳区交警大队孔涛警官召开道路交通施工安全培训会,市政、绿化、环卫施工项目负责人、带班人员和部分施工人员参会。

会上,庐阳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秦海峰强调,安全文明施工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求施工单位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庐阳区交警大队孔涛警官就施工作业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开展道路交通施工安全培训会,深刻生动的给在场人员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既有所思亦有所得,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庐阳区城管局将持续强化安全、文明施工宣传教育,同时加强对施工现场安全的督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施工安全、畅通、有序。(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