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今起进入中高考“禁噪期”

时间:2022-06-0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汪漪 周继龙

今年6月1日至6月16日为高考、中考“禁噪期”,为强化高考、中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向各建筑施工单位、商业门点及娱乐场所发出“禁噪”通告。

通告要求,在6月1日至6月16日的高考、中考“禁噪期”,所有建筑施工单位必须严格遵守相关的规定,市区噪声敏感的居民集中区域内,禁止午间(12点至14点)和夜间(晚22点至晨6点)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工程施工作业。

高考两天(6月7日至8日),中考三天(6月14日至16日),白天距考场周边500米范围内禁止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工程施工作业,禁止产生噪声污染的商业、歌舞娱乐等活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