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幼教育集团城市之光分园:快乐童年·不“童”凡响

时间:2022-05-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蔡晓婵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

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阳;

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孩子们迈着喜悦的步子走进了六月,

走进了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重要的节日,为了让幼儿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城市之光分园开展六一运动会旨在帮助幼儿锻炼身体,爱上运动,共享快乐。

快乐开场~气氛嗨起来

伴随着主持人的宣布,听着动感的音乐,小小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高喊着运动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会场地,练习了多次的舞蹈也在脑海中反复回想。音乐响起,一分钟快闪舞蹈看得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亲切的祝福:“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今天的绿草都是在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快乐成长。你们像一只小鸟,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愿你们像一条小鱼,在清澈的湖水中尽情遨游;园长妈妈祝愿你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快乐成长”。言毕,老师带领着孩子们开始了集体热身。音乐欢快,舞姿优美,气氛高涨,无一不是孩子们最好的形容词。

快乐运动~身体强起来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跳跃,每一滴汗水的洒落都绽放着生命的活力!

“男生女生向前冲”游戏前挤满了小朋友,他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严阵以待。什么游戏这么有魅力呢?原来是障碍赛,老师将跳跃区、钻洞区、爬攀爬区、躲闪区、平衡区等综合设置,孩子们仿佛是闯关一般越过重重障碍跑向终点。那一群小心翼翼的孩子在做什么呢?别的场地都是人声鼎沸,呐喊冲天,怎么这里屏气凝神呢?原来是纸杯接球。孩子们将纸杯套在脚上,杯中放入乒乓球,再小心翼翼走向终点,将杯中的球倒入篮筐中。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比速度,更重要的是如何又稳又快。钻山洞、投掷、攀爬……形式多样的比赛运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

运动使幼儿身心放松,心情愉悦。安幼教育集团城市之光分园以孩子为中心,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创造良好的环境,激发幼儿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让运动成为孩子的习惯。让健康常伴幼儿。

在这最美丽的节日,安幼教育集团也为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李峥总园长为整个集团的孩子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孩子们每天的生活都能健康快乐。(蔡晓婵)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