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们的六一】灵动赋能,运动赋智

——安幼教育集团第九届艺术节暨六一趣味运动会之迎松路分园

时间:2022-05-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胡佩琳

五月的阳光灿烂,

五月的微风和煦,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2022年5月27日,

安幼迎松路分园庆六一“灵动赋能,运动赋智”运动会开始了!

这场运动会,点燃了“安幼娃”对运动的热情,

带孩子走进运动的快乐世界,当六一遇上趣味运动会,

孩子会在其中获得哪些成长呢?

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在初夏的阳光下,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伴随着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解说词,各班教师和小小运动员们雄赳赳、气昂昂地踏步进入运动场。他们整齐划一地迈着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彰显安幼萌娃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着孩子们如花的笑脸,在雄壮有力的进行曲中,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入场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位小朋友、老师都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涌动着爱祖国的浓浓深情。

夏风动,击起千声鼓;号角响,跳动师幼情。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跳着可爱的步伐展示舞姿,安幼娃与老师们在节奏中迸发,在《无敌小宝贝》旋律中快乐舞动,诉说对运动的热爱。

随后,迎松路分园陈茜副园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首先,祝福小朋友们第72个儿童节快乐!非常高兴能够和孩子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同时也希望宝贝们在此次运动会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感受竞技的乐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小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一根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坚持,一根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一根麻绳述说着坚毅和不屈。当裁判员老师的哨声响起,小运动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往后拉,老师们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一根麻绳让孩子们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兴奋及快乐,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他们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

拔河比赛结束后,孩子们开始了游戏运动会的时间,操场上有《木屋寻宝》、《小猴运西瓜》、《桌上碰碰球》、《趣味投篮》等游戏。听!小运动员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序幕。看!小运动员们找到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使出浑身解数奋勇争先、团结友爱、努力拼搏,展现出勇敢、自信和乐观的品质。

滚动的足球,洋溢的笑脸,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足球小将娴熟的动作,观战的老师和小朋友们随着小球员的每一脚进攻,每一次进球,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标准的守球动作,你踢我挡一来一往,体现了每一位小朋友身上那股不认输,不气馁的劲儿!

篮球比赛开赛前,小朋友们组成了红队和蓝队两支“战队”。他们合力协作、争抢有度,灵活而敏捷的防守与反攻,迅捷有力的投篮,巧妙机灵的传球,运动气息十足,旁边的“啦啦队”伙伴们喝彩助威。

曲棍球赛场上,小运动员们精准传球、配合默契。场外的观众欢声雷动,加油呐喊!各自选手水平不相上下,令人感动的是每一位小组的孩子们充分发挥了合作互助的团队精神,打出了气势,打出了水平。小小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志气十足。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运动会只是一种形式,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让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的心理品格、坚韧的意志品质成为送给孩子终身受益的珍贵“六一”礼物。祝愿每一个安幼萌娃在自己的人生竞技征程上力争超越与突破,在未来的人生赛场上继续收获荣耀与辉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