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专精特新 共谋发展——海恒社区开展为企服务“企业家沙龙”活动

时间:2022-05-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20日下午,由海恒社区委主办、经开区经贸局、经开区科技局协办的《海恒社区第八期企业家沙龙》活动在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组织清华研究院、清华启迪城、智能科技园、创新创业园等科技园区,邀请重点企业盟维新能源、智侒信信息、辰安云服、哈工同创等三十多家CEO、负责人参加。企业家们共同走进CVTE视源产业园,观摩企业展厅,感受企业文化。此次活动30家企业主要为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医疗研发产业,在领略视源科技的产品技术同时,在产业链合作、经营发展方向进行了一场深入探讨交流。

活动中,区经贸局、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依次向参会企业精准解读《企业升规孵化》、《助企抗疫促发展政策十问十答》、《中国声谷入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企业家针对疫情下企业发展痛、难、堵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各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情况予以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经贸局、科技局表示经开区将着重宣传辖区重点和龙头企业,发挥其引领作用,注重企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注重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协同,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增强产业链和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

《海恒社区企业家沙龙》将吸纳优秀的企业家、创业者作为会员骨干,活动内容不拘一格。通过分享交流、行业峰会、创业论坛、社会公益等形式,将企业家们组织起来,助力企业成长发展,打通企业之间学习、交流的壁垒。它将是“1331”为企服务的一项重要抓手,社区立足于服务企业,为各位企业朋友带来各类政策解读,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同时也为各位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海恒社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产业生态,推动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和发展做好牵线搭桥的作用。”时宗田在活动致词中表示。

本次活动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明确,他们非常受用。海恒社区“企业家沙龙”活动自2018年举办以来,将坚持以“共享”“共商”“共赢”为宗旨,围绕打造创新知识圈、创新社交圈、创新投资圈、创新人才圈、创新服务圈五大要素创建、创新海恒经济生态圈。(合肥经开区工委办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