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我县2022年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近日,我县2022年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仰玉晶,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出席会议。

仰玉晶指出,霍山的红色文化红的早、红的广、红的久、红的深;霍山的红色文化有着历史的沉淀,鲜血的浸染,绿色的映衬。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开发,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仰玉晶强调,要做好统筹的文章,与会各单位要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各司其职、有序统一的工作格局。要做好挖掘的文章,统筹单位、社会组织和民间的研究力量,加强革命历史研究,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大力推介安徽红色区域中心“四个第一”的革命史、“三个5万多”的奉献史,深度挖掘红色资源蕴藏的思想内涵。要做好结合的文章,把红色文化和旅游、研学、党建教育等相结合,打造红色旅游线路,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打响红绿交融和“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品牌。要做好宣传的文章,把红色资源与传统历史文化相结合、与廉政文化相结合、与新媒体传播相结合、与绿色发展相结合,与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相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表现力、传播力、影响力,生动传播红色文化。

会议由朱静主持;会议审议了《关于组建霍山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专家库的通知》、《霍山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2022年工作计划任务以及全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会议方案。(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