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青春之花在乡村振兴一线绽放

时间:2022-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文武 吕洁 姜涛

曾经以优异成绩,走出农村,又因一份热爱,从城市回到基层农村。作为当代年轻人,他们在袅袅炊烟、小小村落间扎根基层、服务人民,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乡村振兴一线。

走进胡家河村何家湾组花菇大棚种植基地,徐惠敏正和同事们一起帮忙采摘、分拣和晾晒。徐惠敏今年25岁,2019年6月毕业于安庆师范大学,2021年9月进入胡家河村工作,现担任村团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材料的整理,城乡环卫一体化材料的整理,包片4个村民组,60多户,300多人。

自来到村里工作,徐惠敏便迅速进入“实干模式”,撸起袖子、卷起裤腿,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和徐惠敏一起进入胡家河村工作的还有23岁的王超,王超2021年6月毕业于安徽大学。学成返乡后,进入胡家河村工作,当年12月村委会换届,他进入村委行列,担任霍山县磨子潭镇胡家河村的民兵营长,负责民兵营工作,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民事纠纷协调等工作。

胡家河村板河外组蔡立松,一直在外地务工,去年回乡创业,头脑灵活的他把目光瞄向养猪业,目前经营猪场占地20亩,采用圈养和散养两种方式,饲养猪大约有200多头。(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