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18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5月20日,区委书记陈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18次会议。区领导束红英、项贤勇、杨毅、余波、周茂斌、韩艳、刘泽生、沈兵出席会议。区领导曹佑华、姚则邦列席会议。区领导沈项林、杨天寿列席部分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在庐阳区人大代表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起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区工作大局中去谋划,与区委同心、同向、同步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结合“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广泛收集、督促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全力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有关会议涉及优化营商环境主要精神,听取了全区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为企业、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充分利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平台,及时掌握群众和企业诉求。要提高工作效率,对群众反应的问题要及时受理、及时流转、及时办理解决。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攻坚克难务求实效,为首善庐阳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