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走访辖区楼宇企业

时间:2022-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5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走访中财大厦,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排忧解难。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 |赵庆一走访中财大厦

赵庆一实地察看了中财大厦改造提升进展情况,并与安徽中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合肥中财金融广角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赵庆一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积极研究处理,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走访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沟通配合,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尽最大可能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树立庐阳最优营商环境品牌。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