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人大调研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22-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17日,区人大调研全区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区人大副主任沈项林,区人大财经工委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区财政局(国资委)和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区财政局(国资委)汇报了全区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介绍了区属企业资产负债、资本投向、国企改革、资产处置、上缴利润、监管举措等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2022年国资国企重点工作计划。参会的人大代表认真审议了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报告,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企业经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沈项林指出,建立政府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是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管理,切实履行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需要。区财政局(国资委)代表区政府所作的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内容全面,思路清晰,举措务实。下一步,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