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骆岗公园渐次绽放

时间:2022-05-2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苏玲 赵瑞瑞

锦绣湖公园一期二标段示范段绿意盎然

锦绣湖公园一期二标段鲜花怒放

锦绣湖公园一期一标段入口处姹紫嫣红

施工人员铺设青石板路

园林工人栽种植物

建设中的大连路

庐州大道与花园大道地下立交雏形初现

骆岗公园依托原骆岗机场及其周边区域兴建,其中园博园功能板块主要承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园林博览会。近日,记者来到骆岗公园,探访其建设情况。只见工程车来回穿梭、挖掘机轰鸣作业,大型苗木林立,现场建设热火朝天。

连日来,合肥天气晴好,骆岗公园各建设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目前,作为骆岗公园生态枢纽的锦绣湖公园一期和园博园景观绿化工程一标段已雏形初显。随着庐州大道、大连路、花园大道“一纵两横”三条主要市政道路建设的快速推进,公园的园林景观已绿意盎然,整个骆岗公园片区正渐次“绽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