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体检护航,茁壮成长

时间:2022-05-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阎妍

健康是每个人最大的财富

呵护孩子的身体健康

是我们不变的坚守~

为全面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和健康状况,合肥市直属机关幼儿园于2022年5月18日,由逍遥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在园幼儿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儿童健康的体格检查。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龋齿、指尖采血,视力检测等等。

瞧,体检开始了,在轻松的检查氛围中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依次进行体检。

幼儿定期检测身高、体重,对于掌握幼儿体重是否适宜,是否需要调整饮食,评定运动量的大小和生理机能的变化等,都有重要的意义。

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孩子做了详细的检查和记录。

口腔检查,检查一下有没有龋齿,有龋齿的宝贝,可要认真刷牙哦!.....紧接着是心肺听诊,幼儿们配合的很棒。

在视力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还和老师们交流保护幼儿的视力相关防治知识宣传。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幼儿都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

幼儿最害怕的项目莫过于血常规的检查了,在这个时候有的担心害怕,有的很兴奋期盼。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幼儿们都配合得非常好,在今天我们都是勇敢的乖宝宝。(文:阎妍)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