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为企优环境 引领“生态守信”风

时间:2022-05-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强化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加强生态环境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按照省环境信用评价有关要求,扎实推进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参评企业参加培训,向企业宣传环境信用评价重要意义,提高企业认识,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并明确信用评价的原则、范围、流程及时限要求,

二是线上持续跟进。通过QQ、微信工作群,定期了解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进度,并进行业务指导和信息交流,解答企业填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同时加强督促调度,确保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息填报有序推进。

三是线下精准帮扶。主动对接3家首次参评企业,询问填报进度及遇到的难题,摸清企业自身实际情况,一对一现场指导,对评价指标、系统操作、信息来源进行逐一讲解。

此次环境信用评价填报帮扶工作,通过对企业的宣传和指导,推动我区环境信用评价体系建设,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环境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