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领导督查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2-05-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凯

5月11日,区委书记陈华率队督查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副区长王云帆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陈华督查辖区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陈华先后深入双岗街道小桥湾城中村、杏林街道杨小郢片区、大杨镇龙王(新大郢)片区、海棠街道铁路工区片区等处,实地察看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督查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一刻都不能耽误的紧迫感,排查风险隐患,强化源头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督查要求

要细致排查隐患,突出排查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和涉及公共安全的自建房,摸清辖区自建房家底,确保不漏一户一栋。要加大整治力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分类施策、对账销号、及时清零。要做到举一反三,结合老城保护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统筹抓好自建房屋安全治理,坚决把风险隐患控制在源头、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