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召开区食安委全体会议 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英

5月7日下午,庐阳区召开2022年度食安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区食安委主任、区长赵庆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康震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情况,听取了现阶段全区食品安全暨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并就2022年度食品安全和创城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

赵庆一强调,食品安全关乎民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志在必行,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和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一要强化履职履责,有效落实创城各项指标任务。各单位必须明晰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及时查缺补漏,加快问题整改,确保软件资料不丢分。二要强化督查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要做实事、抓实效,有效开展专项督导、现场核查等任务,确保创城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满意度。创城即将迎来省级验收,各单位必须迅速行动,围绕“群众满意度知晓率”主题,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着力把食品安全满意度和知晓率提升上去,为合肥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光添彩。

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农林水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食安委及创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