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以“艺”战“疫”,用美育共绘疫情防控同心圆

时间:2022-05-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7日下午,在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荷塘月色小区,一群来自三六六艺术中心庐阳校区的教师志愿者团队,手握画笔,为小区内广场上的小石头们画上了别致的“外衣”,这些展现抗疫题材的涂鸦,吸引了不少居民和小朋友们前来围观。

老师一边作画一边给围观的孩子们讲解防疫宣传知识,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容忽视,我们应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社区街道的防疫工作,平日里做到科学防疫,牢记戴口罩、不露鼻、勤消毒、勤洗手。看到石头上画的“大白们”,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是保护我们的卫士,应该听“大白”的话,戴好口罩、打败病毒”。

志愿者们用创新形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创意与抗疫融合、美术与防控并行,鼓励小朋友们将所思所想、所见所闻以及内心的美好愿望描绘下来,用绘画作品传递战“疫”力量,以美育“牵手”防疫,利用艺术的多种表现形式,共绘同心圆,一齐打赢疫情防控战争!

记者了解到,荷塘月色社区的物业负责人杨经理和薛经理都表示鼓励并支持此种形式的防疫宣传工作,不仅紧跟当前疫情宣传形式,助力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让抗疫知识宣传更加深入人心,更提醒社区居民时刻做好防疫,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