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2-05-06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张永 范家生 王梅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第四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合肥市选拔赛暨合肥市第13届“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大赛拉开帷幕!5月5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本届大赛报名将于5月15日之前截止,分县区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决赛三个环节。

据悉,“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人社部牵头、多部门联合发起的国家级品牌赛事。本届决赛预计6月上旬进行,共约23个项目将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采取“6+5+1”模式,即每个项目6分钟路演、5分钟问答,1分钟打分,角逐最终的特、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高可获10万元奖励。

合肥市人社局表示,所有参赛企业,符合条件的可优先获得不高于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在资金扶持、入驻园区、孵化培训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决赛总成绩排名居前的项目可由大赛组委会推荐,直接晋级全省复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