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渡江战役 纪念馆(地) 合作联盟成立

时间:2022-04-20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刘畅 张秋红

4月18日上午,由渡江战役纪念馆、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牵头,联合江浙沪皖四地20家渡江战役相关的纪念馆、旧址、陵园,圆满举行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地)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因疫情防控要求,仪式全程线上直播。“中国知网”渡江战役学术知识库同步上线。

渡江战役纪念馆馆长程红作为发起单位代表线上致辞。她表示,与渡江战役相关的旧址、纪念馆、烈士陵园等馆(地),都凝结着深厚的红色内涵,肩负着传承好渡江精神的神圣使命。合作联盟的成立将加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打造好“渡江红色”品牌,把弘扬红色文化与促进发展结合起来,为民族精神注入时代活力。

渡江战役纪念馆(地)合作联盟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渡江战役相关纪念馆(地)的纪念、教育功能,通过学术研讨、展览交流、人才交流等多种形式,汇集各成员优势资源,打造“渡江红色”品牌。

配套联盟成立仪式,“中国知网”渡江战役学术知识库同时上线。该知识库涵盖了渡江战役相关的学术研究资源。合作联盟单位可通过此平台实现红色场馆资源的共建共享,成果共同发布,发挥联盟优势,形成红色传播矩阵。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